|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天津琛航科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康诺CP系列精密恒流泵、CP-M系列高压柱塞泵、CP系列高压控温计量泵、COM 6000P...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天津琛航科技邀请您齐聚BCEIA
公司动态
天津琛航科技邀请您齐聚BCEIA
发布时间:2013-10-10        浏览次数:385        返回列表

天津琛航科技邀请您齐聚BCEIA     

    2013年1023-26日,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科学技术部批准的专业性的分析测试仪器展览会——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天津琛航公司携实验室检测仪器及其耗材配件,亮相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展位号:4011  4012天津琛航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实验室产品供应商,多年从事液相色谱全线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公司自创业初始,就以科技保证质量,服务完善产品为宗旨,为广大分析仪器行业的用户提供设备和的服务。

此次展会上我公司将展出分析仪器、生命科学仪器、环保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食品分析仪器等。可用于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药物和司法检测、水质检测、环境监测等领域。诚挚邀请您届时光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