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天津琛航科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康诺CP系列精密恒流泵、CP-M系列高压柱塞泵、CP系列高压控温计量泵、COM 6000P...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琛航科技2015年羊年春节放假通知
公司动态
琛航科技2015年羊年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5        浏览次数:632        返回列表
 琛航科技2015年羊年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客户:

  您好!

  骏马辞岁,小羊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琛航科技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此,首先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2015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为大家提供更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

  为了方便大家提前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现将我公司放假安排公布如下:

  我公司自2015年2月14日(周六)至2015年2月26日 (周四)放假,公司在此期间将暂停相关工作,2月27日正式上班,各项工作及服务恢复正常。

  春节期间如有紧急事宜,请按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5022682607         15022775827

  温馨提示: 在节日期间,建议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如外出旅游、探亲访友,请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

天津琛航科技

  2015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