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天津琛航科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康诺CP系列精密恒流泵、CP-M系列高压柱塞泵、CP系列高压控温计量泵、COM 6000P...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Series Ⅱ 高压输液泵
Series Ⅱ 高压输液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13Series Ⅱ 高压输液泵 
品牌: Series
产品型号: Series Ⅱ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09:50
  询价
详细信息


(II型泵/Series /II型输液泵/计量泵/恒流泵/化工泵/柱塞泵)

满足大量的应用需求

Series Ⅱ 型泵拥有低死体积脉动阻尼器和快速充盈技术,使这种单柱塞泵实现了无脉动流速。适用于许多实验条件。

分析和半制备分离

Series Ⅱ型高压输液泵流量为0.001-5ml/min0.01-10ml/min0.1-40ml/min

所用部件材料兼容所有应用

Series Ⅱ输液泵即可提供传统的316不锈钢材料,也可提供PEEK(生物兼容)材质,以适应对金属敏感的应用,根据不同的分析应用选择不同的材料。

低故障维修

Series Ⅱ 恒流泵在紧靠柱塞密封后面,借助淋洗液的柱塞运动,设计了在线自动自清洗装置,延长了密封的使用寿命,降低了停工时间和操作费用。这种清洗是自动的,只需要每周更换一次自清洗溶液(水)。巧妙设计的密封,更换时无需工具,5 分钟即可完成。

易于更换流动相

Series Ⅱ 高压输液泵自动排液/冲洗一键式设计,更加方便了流动相更换时的排空和充盈,或一键式自动排液/充盈/排气泡,或手动抽排,较为方便。

物超所值

使用数字步进电机控制技术和单柱塞设计。低的操作费用、轻便适宜的设计和少的易耗部件构成了这种泵的主要特色。

兼容所有现存系统

Series Ⅱ 高压输液泵能直接替换大多数泵,无需进行其它附件的更换,对于维修现存系统提供了简捷的手段。

技术参数:

流量范围

0.001-5ml/min

0.01-10ml/min

0.1-40 ml/min

压力

    0-6000 psi(不锈钢);                            0-5000 psiPEEK

0-1500 psi

准确度

± 2%

流速精度

0.2%RSD

内部设置

旁通阀/自清洗组件/脉冲阻尼器

远程输入

频率输入,电压输入

数字传输

RS232

液路材料

可选PEEK316不锈钢

电源

230V/115V,50/60Hz

外型尺寸

140 H x 254 W x 432 D(mm)

重量

11Kg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