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天津琛航科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康诺CP系列精密恒流泵、CP-M系列高压柱塞泵、CP系列高压控温计量泵、COM 6000P...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Scienhome CO-Ⅳ柱温箱
Scienhome CO-Ⅳ柱温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49Scienhome CO-Ⅳ柱温箱 
品牌: scienhome
产品型号: CO-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0:02
  询价
详细信息

Scienhome   CO-Ⅳ恒温柱箱/柱温箱 


主要特点

实时温度跟踪监控

温度控制采用模糊控制和PID自控

可对进样阀进行保温,即对流动相加热,保证分离过程不出现温度梯度

温度一致性强,柱出口、柱中心区域温度一致

过热保护,防止色谱柱过度受热而损害

一体化的设计可方便柱温箱的摆放及与HPLC系统的配套
  
scienhome柱温箱可直接安装进样阀

   

温度对液相色谱的影响是多方面的。检测器温度变化影响主要表现在基线漂移(特别是示差检测器)。而分离过程受温度的影响将表现为:保留时间不稳定、柱效变化、分离度变化、柱压变化等。直接影响分析测试的准确性和重现性。我公司提供的恒温柱箱即为分离过程提供稳定的微环境,保证从样品进样至分离全过程的稳定温度。从而保证分析的准确性与重现性。



柱温箱
参数

   

供电电源:

220V±10%

控温范围:

室温+5~100

恒温误差:

±0.1

温度:

50℃时±0.1

重复性:

±0.1

工作环境:

环境温度:0~50

功率:

125W

外型尺寸:

440×170×140mm

净重:

5kg

产品信息公司实物为准,天津琛航拥有终解释权

天津琛航科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分析仪器及精密流体传输设备的经销和技术服务。自1999年创立以来,坚持以上乘的品质、优惠的价格、

快捷的货期、充足的备品备件库存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赢得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环保、石化、化工、加氢反应类、催化剂评价类、催化裂化、精馏类、农药、日化、生命科学等行业。

经过20余年的潜心耕耘,琛航科技的产品线和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并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为了更好地顺应市场需求,结合客户实际需要,自2015年以来,企业产品线从传统色谱分析仪器转型到注重精密流体传输设备的营销和技术支持。作为美国康诺(CoMetro)公司的CP系列精密恒流泵、CP-M高压柱塞泵、CP系列高压控温计量泵、COM 6000PCR柱后衍生装置,美国索福达(SoftaM300S蒸发光散射检测器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同时还销售和维护美国TeledyneSSI公司生产的SFC-24超临界流体泵、LS CLASS 系列高压输液恒流泵等TeledyneSSI全系列输液泵产品;美国Eldex Optos系列柱塞泵(1LM2LM1SM2SM1HM2HM等)。我们将长期为用户提供安装、调试、应用及维修服务等全过程的技术支持。

琛航科技自成立初期就以创立Scienhome品牌,主要生产分析仪的相关耗材产品: Scienhome液相色谱柱、Scienhome保护柱芯、Scienhome保护柱组件、CO-IV恒温柱箱、针头滤器、微孔滤膜等其它色谱配套产品。同时还经销的相关耗材产品:Hamilton色谱柱、Hamilton进样针及进样针头等;IDEX进样阀(7725i3725 i)及配套定量环、转子密封等;VICI接头管路及VALCO品牌的全系列阀体、Shodex色谱柱等。

琛航科技依托完善的服务体系、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技术全面的售后团队,品牌形象和客户依赖度不断提升。与国内众多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业务遍及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化工研究中心,山东玉皇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等。

琛航科技全体员工在为所有用户提供的产品和精湛的服务的战略目标下,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询价单